close
嗯~~今天來個懺悔好了...
 
可能有些眼尖的朋友看到照片中,大頭爹長的有點一樣又不太一樣,因為身材真的差很多,大概就是王哥跟柳哥的差異吧...
(即使您沒注意到,我也當您注意到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相簿的地方看看~~)
 
為什麼?為什麼呢??
是因為大頭換了爹?我換了老公?
還是因為大頭爹追流行,去作了近年來很流行的整形?去抽脂??吃減肥食品???
 
都不對...
 
只是因為二年前,有天大頭爹發現脖子腫了一個不會痛的大包,接著在長庚被診斷出為"鼻咽癌第三期"...
於是經過半年的治療及一年半的追踪,現在處於"控制中"狀況,而外表就變成了目前清瘦的模樣...
 
這件事有些朋友知道,有些知道但不是很清楚,而有些不知道.
因為當時,我不知如何告知這個消息,而時間拖愈久,反而更不知如何說明....
 
以上,就是我懺悔的部份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現在才知道這件事的朋友們啊~~千萬不要丟我石頭(要丟也要丟雞蛋...至少雞蛋能吃嘛...)
 
基本上,這算是已發生很久的事,現在剛知道的朋友可能會很震驚,但請不用難過...
不過,假如有人要詢問大頭爹的現況,我會回答一句很貼切的話:"他還活著..."
 
我有公告囉~~所以不知道的朋友,別再怪我啦~~
 
就醬啦~~以後有空再來聊聊"鼻咽癌"及其相關的種種.
假如大頭爹同意,還會聊聊大頭爹的現況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