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學回家,要上"歐都拜"時...
 
大頭: 媽媽,最近KELLY(老師)說我有乖一點喔...
 
媽媽: (一邊發動"歐都拜")..喔~~乖那一點?是一小點還是一大點?
 
大頭: 我最近罰站都不會亂動了,都乖乖站好,KELLY說我乖一點了...不像某某某(不明)都會亂動...
 
媽媽: (正在推動"歐都拜",準備出發,聞言差點跌倒)....你常被罰站?
 
大頭: 我每天都會罰站,不過,我現在罰站有乖一點了...(得意貌)
 
媽媽: (三條點線)...還有人也每天罰站嗎?
 
大頭: 有啊~~就是那個某某某(同前,仍是不明)啊~~不過他都會亂動~~
 
媽媽: (無力..Orz)好...好...有乖一點就好....不過,如果能不被罰站會更乖..更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