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咦~~仔細一看,怎麼我的出差週記,變成了吃東西週記?
請不要以為我來出差,只是為了吃東西跟出去玩喔~
其實我是很認真在完成我的任務,
而且我是很少外出的,一來是懶,二來是怕,三來是不想花錢...

 
在這裏的東西,是真的很便宜,
一件童裝可能只要50元台幣就買得到;
(不過正牌如DISNEY反而比台灣貴)
一件仿冒衣服不到100元台幣;
一個仿冒包包不用500元台幣....
但買了又如何?
依之前有段時間在瘋網拍的慘痛經驗得知.
不需要的東西,買了只是浪費錢,
還會佔空間.
更慘的是,還會被唸...
 
出門看到便宜貨,
需要自制力,才能克制不亂買東西.
為了警惕自己,
我只帶了台幣三千元來大陸,準備過一個半月.
一來,沒錢就不會亂買,
二來,沒錢就不怕丟錢.
三來,沒錢就不會亂跑.
 
目前為止,已經三週了,
我只花了138元左右人民幣,
其中包含買了50元的紀念品及15元的潤髮乳.
最貴的是某天去吃的"啃的雞".
 
我實在無法想像,某同事上次來,
一週就花了300元美金,
來三週共花了當月薪水及出差費.
而且還不是幫別人買,
不知道都花到那去了?
(男人花錢跟女人不同??)

啊啊啊~~再說下去就是八卦啦~~

下回再見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