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一天...
 
大頭:怎麼辦?XXX一直跟我說"她愛我".可是我已經找到OOO了啊?
        (謎之聲:現在在演"嘔"像劇嗎?)
 
媽媽:....那OOO喜歡你嗎?
 
大頭:我不知道,我沒有問她.
       唉~~我該怎麼辦呢?? (憂鬱狀)
 
媽媽:....-。。-lll... (臉上三條線)
 
大頭爹:好啊~~這小子真有乃父之風啊~~
          想當年,我幼稚園時,雖然跟大頭一樣沒有牙齒,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很受女生歡迎的~~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帥哥~~
          (一付有子承衣缽的滿足狀..)
 
媽媽:.....lll-。。-lll.....  (臉上六條線,完全無言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