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~~哈囉~~請看過來~~
 
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們及不小心路過的路人甲乙丙丁....
這裏要暫時休館一個半月啦~~
從7月16日至八月底(預計).
不是因為我要去玩,
而是我要去大陸出差囉~~
 
趁著大頭放暑假的一個半月,
奉公司長官旨意,
去大陸騙出差費... (呃....更正更正...)
咳~咳~咳~
(將表情調整為嚴肅正經的)
去大陸指導大陸廠新進的IE.
 
據說(姊夫說)大陸無法連上台灣的網站,
最重要的是,公司配給的NB(假如有的話)通常有點"不佳",
故,要在大陸維持這個小天地,
怕是有困難啦~~
 
不過,我還是可以收信,
有事時,還是可以寫信給我喔~~
在大陸人生地不熟,
下班後肯定很悶,
所以假如有什麼笑話或有趣的事,
或者台灣又發生什麼驚天地.泣鬼神的"芝蔴小事",
記得寫信告訴我.
(不過要記得寄到公司的信箱:ching@edt.com.tw,否則收不到啦~~)
 
咦~~這時腦海中竟出現一首背景音樂~~
是阿妹的"聽海"....
 
..寫信告訴我,今天海是什麼顏色...
...灰色是不想說,藍色是憂鬱.....
 
嗯~~想聽全首,要麻煩自己去找來聽啦~~
 
一個半月後見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