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樣是放學時候~~~
 
大頭:媽媽,今天有一件很好笑的事,妳知道嗎?
 
媽媽:(故意的)我不知道..
 
大頭:(完全不受影響)今天啊~~XXX (為保護未成年當事人,真名部份隱藏)跟我說"她愛我"吔~~ (屁股小翹)
       
媽媽:咦~~XXX不是你中班第一學期的小甜心?但現在的小甜心不是OOO(理由同上)嗎?
 
大頭:可是今天她說"她愛我"嘛,我很受歡迎喔~~ (屁股又再翹)
 
媽媽:那你愛不愛她? (謎之聲:這是什麼話題啊??)
 
大頭:喜歡啊~~只要是女生,我都喜歡啊~~
 
媽媽: @_@lll..."只要是女生你都喜歡"?你還真不挑啊~~
        比你爹還厲害喔~~
 
大頭:(疑惑中)那爸爸以前會挑嗎?
 
媽媽:........廢話~~當然會啊~~
       (OS.你爹最後娶了你娘,你要你娘說你爹都不挑,那你娘的臉子要放那裏啊~~~??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