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娘家的房間,是沒有床的(原來的單人床搬到我娘房間了).
所以要過夜,就要打地舖.
 
某一晚,我已經昏昏欲睡,卻感覺到旁邊的大頭爹不睡覺,猛地跳了起來,
氣極敗壞的一手翻著枕頭,一手推著我,嘴裏一直唸著:拖鞋呢?拖鞋在那裏?
 
我起身,問他要拖鞋做啥?
原來,剛剛有隻小強"強吻"了他...(不知是女的還是男的?)
當時,我一邊笑,一邊開燈讓他追殺那隻"褻瀆"了他的小強..
最後,用了殺蟲劑及拖鞋,終於送那隻"登徒子"回歸西方.
(應該啦~~有打到一隻,不知有無錯殺無辜?)
 
噗~~現在想起那個畫面,還是覺得好笑...哇哈哈...
 
(大頭爹委屈的旁曰:小強咬到真的很痛吔...)
 
PS."強吻"事件後,唯一的後遺症,是睡覺的時候都會疑神疑鬼,很害怕"笑人者人恆笑之",就糗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