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紅?誰是大紅??大紅何許也???
 
ㄟ˙~~大紅就是大紅咩~~
[謎之聲:廢話(揍ing...)]
(嗚嗚嗚...)
 
大紅就是.....大頭爹的前任小老婆啦~~
(噹噹噹~~驚人的內幕大爆料~~請鎖定這則獨家....)
[謎之聲:(再揍ing~~),正經一點..]
(嗚嗚嗚.....)
 
不過認真要說,這大紅應稱為大紅二
(不是大老二喔,要看清楚;至於大紅一,目前下落不明中;小紅則還陪在身邊...)
 
大紅二應該有不少人看過,
不過因為存在時間太短,所以可能給人印象不深...
 
大頭爹常說大紅二帶給他的"快感"是其他人所無法理解的.
是啦~~我只有心跳"快"要停止的"感"覺啦~~
尤其大紅二的年紀不輕了..
我時常擔心大紅二無法承受這種"快感",直接壽終正寢..
 
大紅二祖籍瑞典,是個洋妞~~
本名叫"殺吧",
聽這名字就知道,
大紅二是多麼花錢的了~~
而且全名叫"殺吧9000",
所以不花錢則已,一花錢都不止9000,
動輒萬元起跳,殺得我這個大老婆眼冒金星,處於吐血身完的邊界.
 
出遠門時,我也不敢帶大紅二,怕半路鬧脾氣,
經常都是帶小紅出門(因為小紅年輕嘛~~年輕惹人愛呀~~).
因此大紅二出遊的機會不多,相對的照片也不多..
 
不過,大頭爹對大紅二還是很有感情的,
故決定親自將大紅二送到台北,交給下一個男人.
對於失去大紅二這個決定,即使大頭爹有心理準備,應該還是很感傷的.
我能做的,也只有一路陪伴他了...
 
不過,我也希望大紅二未來仍有長長的路走,
即使會動大手術,將內外重新改造,
也好過掛點後,躺在陰暗的角落,任人宰割來的有價值.
 
所以,真的..
祝未來好走,
珍重再見了,大紅....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註1:應該不會再有人問大紅何許也了吧?我寫的那麼清楚了說~~
註2:大紅一是德台混血兒,德國血統佔80%,台灣血統佔20%,在台出生.
      雖是混血兒,仍是大頭爹歷任小老婆中最高貴的了..
      大紅二是瑞典老妞,可是我不知實際出生地在哪?
      年輕時絕對比大紅一高貴個2~3倍,可是,誰叫她...老了...呢...
      小紅號稱德國小妞,可是實際上確是在比利時出生,所以有點感覺被騙了.
      不過,小紅仍是最貼心的啦~~
註3:大紅一&大紅二&小紅的照片可以去相薄那裏看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