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.4.3.2.1~~噹*12~~
現在已經是4/28~~灑小花~~
 
在此恭賀大頭爹歡渡33歲生日~~
 
比起二年前的生日,現在的大頭爹已經有80%像個正常人了~~
(2年前的今天,大頭爹狀況算是最谷底,大概只有10%像正常人)
 
這段時間,因為某些因素,所以大頭爹沒辦法好好的養病,
我其實也很心疼,但也無計可施..
不過,也算是平安順利走到這裏了...
 
最重要的是,真的很感謝這段日子以來,
週遭的朋友提供的協助與溫暖(不管是實質還是問候).
假如沒有大家的照顧,我們可能就沒辦法撐到現在.
 
包括:
家人的默默支持
(有時候,我們表現的有點任性與獨斷獨行,讓家人很不放心,真的很抱歉.
但請相信,我們真的能感受到你們的擔心與關心~~)
 
大頭爹的上司&同事們的包容與幫忙(紐崔萊真的很貴,謝謝提供這麼多組).
 
我的前任上司喵老大及現任上司wuno老大(不知道下個星期會不會也變成前任上司??>"<)一直以來對我的體諒~~
 
X源兄的照顧(您的幫助真的很多)~~
 
所有朋友的關懷(太多了,容我不一一細數)~~
 
 (基於個人隱私,以上人員就不寫全名了,但感謝不變喔~~
我會請大頭爹以身相許的,請大家不用客氣~~)
 
希望未來愈來愈好,路愈走愈順....
 
就醬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