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段時間,廣告猛打"白木屋",一天要看好幾次,有天...
 
大頭:阿姨,"白目屋"是不是都住"白目"的人...
 
阿姨:是啊~~"白目屋"就是都住像你這種"白目"小孩的"屋子"啊~~
 
大頭:喔~~那我就住"白目屋1號",妹妹就住"白目屋2號",我們是"白目兄妹二人組"
 
阿姨:....這樣啊~~
 
大頭:阿姨,妳班上有沒有"白目"的小朋友?
 
阿姨:有啊~~有幾個也很"白目".
 
大頭:那他們只能住在"白目屋3.4.5.6~~號",因為1號跟2號已經被我跟妹妹住去了,好可惜~~
 
阿姨:...我想他們也不會想住1號跟2號的...你慢慢住吧~~

 
過幾天,途經某地的"白木屋"門市...
 
媽媽:大頭,你看,"白木屋"吔~~
 
大頭:(往外一看,回頭興奮得雙眼發光)阿姨,妳看,我就住在那裏吔~~那裏是我的家喔~~
 
阿姨:.....那你要不要包袱款款,搬進去住好了?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題外話:
說到白目,讓我想起大頭還是小baby時,
大頭爹有天抱著他,認真的看著他的眼睛,
有感而發的說:"小孩子出生的時候,眼白很少,瞳孔很大,所以嬰兒不"白目";
等到慢慢長大,眼白就會漸漸變多,小孩子就會愈來愈"白目",愈來愈欠揍..."
 
現在這些話回想起來,還真是"真知灼見"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