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,我跟大頭買了二個m的套餐,說好我那份的二塊炸雞分一塊給他.
在回去的路上,大頭就啃完了他的六塊麥克雞塊,
回到家,他看了看我的炸雞,猶豫的說...
大頭 : 媽媽,可以二塊炸雞都給我嗎?
媽媽 : 拿去吧,要吃完喔~~
過了一會兒..
媽媽 : 不過那我吃什麼?只吃一包薯條嗎?
大頭 : 買鹹酥雞吧~~對了,我還要補一份雞肉.
媽媽 : 不要,麻煩,還要等.
大頭 : (又看了看袋子) 那我這幾根薯條也分妳吧~~
媽媽 : =..=lll 又是薯條,我薯條吃不完啊~~沒別的了嗎??
大頭 : 唉呀~~(無奈的攤了攤手)
         這也不要,那也不要,我沒辦法啦~~
小花 : 薯條給我,我吃..(邊說邊又吃了我半包薯條..)
媽媽 : .......(不孝蘿蔔二人組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