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晚上,我外出採購晚餐、飲料,並辦點事情.
因為每個點不同,基本上飲料會最先買,而且是掛在機車的吊勾上,
那天我還狠下心來,買了一杯高級品--仙草涷奶茶(一杯可是要30元的,等於三杯綠茶的錢).
 
接著去了好幾個點,一直不是很注意飲料的狀況,
一直到了最後一個點-- 7-11,
當我一邊將東西放在機車踏板上,一邊想著是不是事情都處理完了的當時,
我感覺有點怪異,好像少了什麼東西,
又看了看機車吊勾,又想了想我漏了什麼.
因為那天我昏昏的,神志不是很集中,
我還在回想,我是不是有先回家一趟,先將飲料拿回去了?
還是我尚未買飲料,我以為我買了飲料是昨天的記憶.(痴呆症發作..)
 
過了大約一分鐘,當我全程回想了一遍,
我恍然大悟------我的飲料被偷了(被偷了...被偷了....被偷了...)
當場差點飆出國駡來問候小偷的祖宗十八代.
飲料也不過幾十元的東西,偷這有什麼用.(最重要的是我的高級品啊~~)
幸好晚餐我都放置物箱內,沒有一併被偷.
否則我還要在心情極度不 [大四叉] 時,還是回頭重買.
 
唉~~世風日下.
我還是要詛咒小偷,偷了東西吃下肚後,拉到脫水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