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星期六晚上,大頭靈感乍現,創作了一首歌詞. 還蠻有模有樣的...

PS1.小小部份跟大頭討論後有稍作修飾,但保證是大頭自創品.     

    2.大頭目前小學三年級.

    3.榛果是大頭自取的筆名.  

停看聽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詞 : 榛果

 

平交道前有塊招牌 上面寫著停看聽

那天夜晚的星星 星光閃閃亮晶晶

 

想到失去的戀情 眼角含著淚滴

或許眼睛經不起 那傷心的事情

 

停看聽 停住了接著再看再聽

我的心我的心 已經結成冰

再愛就會更碎心 也會更傷心

 

停看聽 停住了結果卻更傷心

我的心我的心 已經沒有你

再愛就會更碎心 也會更傷心

 

所以別再停我的愛

 

(重覆藍色字部份)

 

所以別再停妳我的未來

嗚嗚嗚~~

哦哦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