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頭這學期自然要種蔬菜,觀察其生長狀況,
還要每週末輪流帶回家照顧,
其實種在盆栽裏的蔬菜如果總是這樣歷經舟車勞頓,
一定很容易掛點,
尤其是大頭那組的小白菜,
長的實在是有夠營養不良.
 
星期一,大頭把盆栽帶回去時,
已經又噶屁了一棵,只剩二棵還在努力著..
下課回來時,大頭神秘兮兮的説要告訴我一件事..
 
大頭 : 媽媽,妳知道嗎?
我 : 不知道..
大頭 : 我們的小白菜長出二片翅膀囉...
我 : 喔~~很好呀..(以為又長出二片葉子)
大頭 : 還長出一個小光圈吔..
我 : ....(太神奇了...還有蜘蛛絲嗎?)
大頭 : 全部都升天當小白菜天使了喔~~
我 : ....(啊就說全死光了不就好啦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