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頭跟小花趕上最新流行時尚...
 
大頭最近很倒楣,先是星期六晚上突然牙齒痛,
到了隔天起床,已經半邊臉腫起來,大頭變饅頭.
因為之前大頭曾有一次牙痛到差點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
所以在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一,大頭爹就立刻帶去看牙醫阿姨,
判定要回診多次,好好處理蛀牙.
 
但因為發炎,所以體溫有升高,又加上有點咳嗽,
下午又帶去看耳鼻喉科.醫生立刻判斷要進行快篩...
噹噹噹噹~~結果出爐.....
大頭確定趕上最新流行時尚...
判定休假一週免上學,成為通報人口一枚...
開了耳聞大名已久的"克流感"一盒.
(大頭爹註:當時實在很懷疑,因為試劑的第二條線真的看不出來.)
 克流感.JPG
因為如此,
所以原來本週安親班星期三要進行的聖誕晚會表演也沒辦法參加.
國小星期五的年未火鍋聚餐也省了.
不過倒是玩了二天的電腦遊戲.
(因為這二天實在太健康了,實在令人難以相信,他得了傳說中很嚴重很嚴重的H1N1)
 
接著星期三小花早上起床有發燒,於是換我趕緊送去耳鼻喉科看診,
可是看診時,體溫又降到37.3,不算發燒,不用快篩,但要觀察.
於是,小花也玩了一天的電腦遊戲.
本來以為沒事(因為星期三一天都沒發燒)
但星期四一早又升到38.2度,這次換大頭爹出馬...
快篩後,結果出爐,
小花也確定趕上最新流行時尚...
(大頭爹註:這次真的很明顯,所以不用懷疑.)
也是判定休假一週免上學,一樣成為通報人口另一枚...
二個人留在家裏搶玩電腦遊戲.
 
基本上,目前二人狀況都不錯,能跑能跳能吃能玩,還能吵架..
就是辛苦大頭爹了...
 
結論:
1.大頭跟小花應該是一起感染病毒,只是因為大頭碰巧蛀牙發炎導至發燒,所以在很初期就檢查出來,所有病症都沒有(只有輕微的咳嗽),也不會不舒服.(才會令人懷疑)
但小花因為在第三.四天才發作,就比大頭多了聲音沙啞的症狀.(咦~~是因為H1N1的關係嗎??)
所以我要說:
醫生,我不該懷疑您~~我錯了,以後我會相信您的判斷...
 
2.真正歷經這次狀況,我想H1N1的可怕性都被過度渲染.
當然重症一定會有,但我想也不必過度緊張及害怕.
就視同一般感冒,平常心對待即可.
而且反過來說,從此以後,大頭跟小花就不用擔心H1N1,也不用擔心疫苗安全問題,反而一勞永逸了.
 
3.不知政府或專家有沒有想過,小朋友停課在家,安親班也不能去,假如像雙薪小家庭的狀況,勢必家長之一一定要請假,可是公司部份能容忍一週都不上班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