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數月前的某個星期六早上..
大頭 : 厚~~我昨天晚上想事情想到都睡不著..
媽媽 : 小孩子有什麼事可以想那麼久?
大頭:  我在想今年聖誕節的禮物要那一組樂高..
          都沒辦法決定啦~~
媽媽 : .....(是說你現在煩惱這些會不會太早了點呀?)
 
前天星期六早上..
(小花跟阿姨睡.)
小花 : 阿姨,我昨天做了一個夢喔..
阿姨 : 什麼夢?
小花 : 我夢到聖誕節,妳送我XX心願PDA手機啦..
阿姨 : ....
 
(媽媽註 :妳暗示的太明顯啦~~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