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是有點懶了...
很多有趣的話聽過後,想要寫出來時,
發現全忘光了...
(謎之聲 : 這就是老化的前兆嗎!?)
 
另外,這學期大頭升上三年級,
一星期有三天整天課,也因為安親班老師的要求,
每天都要7點半才能回家吃飯,有時候還拖到快八點..
(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辛苦咧~~)
所以現在晚上的時間都抓的很緊,常常我處理完所有的事,
都已經10點了...
 
再者,最重要的是,
這二個月,大頭跟小花迷上 "非死不可" 的遊戲..
吃完飯的時間到10點間,是他們的遊戲時間.
因為只有一個多小時,而 " 非死不可" 的系統有時候真不是我在說的 "爛" .
所以在他們努力在養 "寵物"時,一些遊戲就沒時間處理(像種田啦~~養魚啦~~還有養動物).
而我10點~10點半就要把他們趕起來完成處理舊遊戲.
因為我不會想太多,反正基本事項完成就好,速度快多了.
否則等他們二個人吵完為什麼是他不是我玩,
再完成遊戲,天都亮了..
只有假日時,可以交給他們全權處理.
所以家裏的新小黑,90%的功能就是"非死不可"...
 
還有,這二年的照片因為某些意外,
全部歸於虛無..只剩下之前上傳到BLOG的這些了...
有點受到打擊...
我忍著寒風及稀薄的空氣,辛苦的走在合歡山脈之石門山稜線所拍的照片及影片呀~~
不知道這輩子還會不會再去走一次!?
(呃~~雖然我只走了一半...)
所以也就一直沒整理8月份去南投二日遊的行程介紹..
 
總之拉拉雜雜說了一堆,不外就是要說明 (或辯解) 為什麼這麼久沒有更新..
不過,基本上,其實是 一 "字" 以敝之...
就是 "懶" 嘛~~
 
呵呵呵,先就醬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