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..媽媽與小花無聊中..
 
媽媽 : 哥哥是大頭,妳也是大頭嗎?
小花 : 不是,我才不是大頭.
媽媽 : 喔~~那妳是什麼?
小花 : 我是..."小人" 啦~~
媽媽 : .....(是說 "小人" 會比 "大頭" 好嗎??)
小花 : 媽媽是大人有大腿..
         我是小人有小腿...
媽媽 :  O.Olll.....(妳的意思是說我的大小腿已經全部胖成一條金華火腿了嗎???)
大頭 : 媽媽~~讓我說明一款我剛設計好的 "打小人絕招"...
         "打小人"剛剛好~~
媽媽 : ......(完全無言中...)
ps.打小人 = 打小孩
 
大頭爹補註 : 唯女子與 "小人" 難養也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