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花只要有人看醫生吃藥,就想湊個熱鬧,
最近哥哥吃藥中..
 
某天晚上..
 
小花 : 媽媽,早上我在學校有咳嗽,是不是要去看醫生?
         (跟著假咳二聲..)
媽媽 : 喔~~那有布丁要不要吃?
         不過,"酷酷"(台語)不能吃喔~~
小花 : 我只有早上"酷酷"而已,現在沒有了..
         我要吃布丁...
 
隔二天...
 
小花 : 媽媽,早上我在學校又有咳嗽,該去看醫生了.
         (又跟著假咳二聲..)
媽媽 : 喔~~冰箱有冰淇淋要不要吃?
         不過,"酷酷"(台語)不能吃喔~~
小花 : 我"酷酷"好了..
         我要吃冰淇淋...
 
結論 : 對小花而言,
         布丁跟冰淇淋比醫生治咳嗽還有效...
          (大誤..>///<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