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 : 星期五要回外婆家,小阿姨要回來啦~
         要帶回去的東西自己準備好...
 
大頭 : ok ~~(馬上 "款" 了一布袋的小QQ配件,要回去 "展"....)
 
小花 : 我要帶 POPO CHAN回去謝謝小阿姨..
 
(隔了一會兒...)
 
小花 : 不過,我要跟小阿姨說,她把我的名字寫錯啦~~
         雖然哥哥叫 "大頭",可是我不叫 "小花" 呀~~
 
          (當時POPO CHAN上,小妹有留字條,叫大頭不要偷拆小花的禮物..)
 
媽媽 : 喔~~那要寫什麼?
         (以為會她會說自己的名字...)
 
小花 : 我是叫 "小公主" , 不是叫 "小花" 啦~~
         這次我要跟小阿姨說,以後要寫 "小公主"  啦~~
 
媽媽 : ......-.-  
        (那我的BLOG名稱要不要改成 "大頭與小公主的二三事"呀?!
         煩惱中~~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