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小妹給了二張 [KERORO] 的電影票,
電影上映時間是8/15,
心想,應不會這麼快下檔,
故,決定9/6帶二隻蘿蔔頭去看個人生第一場電影.
也順便坐坐尚未坐過的高捷.
為此,我還另外向公司福委會訂了一張電影優惠券.
(豬頭媽蠢事之一:在當天出門前,沒有再次確認電影場次 ...)
 
當天下午,早早吃了晚餐(4:00就吃,夠早了吧...)
大頭爹載我們三個到 [新左營] 車站.
當時,還下著不大不小的雨....
(似乎在預告,這是趟不太幸運的旅程??)
時間還早,慢慢走到捷運入口,
拿了導覽手冊,買了三張票,
捷運的確方便,車很快就到站,
人不算少,不過還有一個座位可以擠進二個小朋友..
(請相信,要坐靠運氣,完全不會有人讓座...)
 
左營到三多商圈大約15分鐘車程,
全部地下化,沒有風景可言.
之前在台北已坐過多次北捷,
故大頭跟小花對高捷的新鮮感不高.
全程也表現良好,沒有亂跑或亂叫.
(不過,因為很多人習慣定在門口==>這是不對的,好孩子不要學..
所以,大頭一直很擔心到站會被卡在車門口出不去而坐立不安.
嗯,該說大頭太杞人憂天嗎?)
 
到了三多商圈站,我們還是擠出了車門.
(雖然真的是硬擠出去的..)
出了票口,就先去參觀了捷運的廁所...
嗯~~還算乾淨,就是沒有衛生紙了..
之後,不知為何,還是小小迷了路,
從SOGO出口走出來,
左看右看,就是看不到大遠百..
怪了,不是聽說捷運出口就是大遠百的地下一樓嗎?
幸好出口有位好心人士告知走錯出口,
趕緊回頭重找一次,
原來是因為上廁所出來後,少走了一個彎...
 終於到了大遠百的一樓,
我印象中,華納威秀在大遠百旁邊,
抓著二個小朋友,又兜兜轉轉一陣子,
怎樣就是找不到華納威秀,
原來是在大遠百的13樓....
唉~~,行至此,我真的累了....
(豬頭媽蠢事之二:在出門前,沒有確認目的地的正確位置 ...)
又終於到了華納威秀的大廳..
售票處跟一般電影院又不同,
我實在看不出來是在賣票,
還是在賣吃食??
最重要的是,環顧整個大廳,
完全沒有看到KERORO的海報.
心裏就有不祥預感...
(雖然售票處旁有一個KERORO的立牌)
果然,KERORO下檔啦....
不到20天就給我下檔啦~~~
太...太...太....(昏ing...)
 
三個笨蛋只好趁興而來,敗興而歸,
頂多買了三個"甜甜圈先生" 當點心...
距我們離開大頭爹跟小紅一個小時後,
我們又回到左營站,
又再度坐上了小紅...
外面依然下著不大不小的雨...
 
幸好,此次還有坐到捷運,
假如是由大頭爹載去大遠百,
又沒看到電影,
我想才是完全沒有收獲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